close

現在學生.......果然有種
>> 我高二隔壁班的真人真事 ..
>> 某甲在上課睡覺 ...
>> 被很混的數學老師發現
>> 他火大 .. 就叫甲到黑板前面解題目 .....
>> 不會寫的話 就準備當眾羞辱甲
>> 其實 甲沒走到黑板  老師就開始酸他了 ..
>> 成績那麼差 還敢上課睡覺  真不知羞恥
>> 腦袋是不是放在家裡 ... 整天只會睡 ...
>> 沒想到 ..  那位老兄他居然會寫 ...... 還解得很漂亮 ...
>> 老師有點下不了台 ...  只好讓他回座位不要管他好了  ....
>> 沒想到    那位仁兄居然還跟老師嗆了一句  .....
>> 我先睡一下
>> 你待會還有不會的再問我
>>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>> 以前高中的時候,隔壁班同學做過一件很妙的事。
>> 有一個教得很爛的老師在他們班上課時,他舉手了:
>> 「老師,我要去打電話......」
>> 「上課時間打什麼電話?」老師不悅的說。
>> 「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!
>> 這裡有人在講台上騙錢啦!」
>> 全班狂笑,老師則是氣到說不出話來
>>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>> 有一次
>> 教授上課正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
>> 發現竟然有人在睡覺
>> 就很生氣得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
>> 沒想到那個學生竟用很不屑的口氣說....
>> 「是你把他弄睡著的,
>> 你自己去叫醒他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d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